冬天孤傲的雪

他是一个冬冬,但他什么也不会-_-||

[慎入]班尼特×宵宫 班尼特的稻妻之旅(一)

作者看到一条评论之后硬扯的cp,虽然已经尽力把故事合理化了,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!


「今天也是好天气呢,非常适合冒险!班尼冒险团,出发!」

班尼特今天也在蒙德城门口召集他的冒险团,只不过还是和大部分时候一样,只有划过的风回应他的呼喊,毕竟,菲谢尔要经常忙着工作嘛。

「菲谢尔说在苍风高地新发现了一个秘境,那里肯定有很多宝藏——堆成山的卷心菜和土豆!当然以及对于冒险家来说最重要的东西,历练!」

一如平常,班尼特充满活力地跑出城门外。而等他从遗迹里出来的时候,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。

「菲谢尔的情报果然没错,虽然解决几只遗迹守卫费了不少功夫,不过最后倒是收获满满!」

班尼特满意地看着自己背回来的一箩筐日落果和土豆。

「对了,伤口得赶紧处理一下,要是发炎了可要花上不少医药费。」

说着,班尼特从背包里拿出最后一段绷带,熟练地绑住自己擦伤的膝盖,虽然有点儿疼,但是他却觉得无所谓,因为这是作为一个强大的冒险家所必须经历的一件事情。

「绷带用完了吗?看来回去得再补充点备用了。」

回到蒙德城的医疗用品店的时候,已经入夜了,天空开始有群星在闪烁。传闻,提瓦特大陆上的每个人都能够在这片星空中找到自己的归宿,班尼特的目光被那浩瀚无垠的天河吸引过去。

「像我这么倒霉的人,也会有属于自己的星星吗?」

班尼特低下了头。

「诶?!!!又贵了?!!还是下次再来买吧...今天,今天先去吃饭!」

班尼特看见自己所剩无几的摩拉,决定还是先去猎鹿人餐馆吃点东西,填饱肚子才能仰望星空嘛。

 

迎面走过来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子,穿着一身红黑交集的衣服,好像腰上还挂着神之眼——似乎也是火系的。跟他一比,还在长身体的班尼特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。

「哟!小兄弟,你也是火系神之眼啊,我叫托马,刚从稻妻回来,我们交个朋友吧!」

自称托马的男子好像很擅长社交的样子。

「你,你好,托马先生。我是蒙德的冒险家,我,我叫班尼特!」

班尼特显得并不是那么得心应手,好在那位托马先生很擅长跟人聊天,让班尼特轻松不少,两个人很快就各自的见闻攀谈起来。

「这么说来,你因为自己的体质问题,好像还没有见过真正的宝藏?」

「实在是很惭愧,要不是托马先生,我还以为宝箱里只有一些水果蔬菜是正常的事情呢!」

「要我说,是不是因为探险的目标选错了?虽然蒙德是自由的城邦,这么说不太好,但是,一直呆在蒙德的话,总感觉自己像被禁锢住了一样,不如离开蒙德看看外面的世界?」

「外面的世界?托马先生有推荐吗?」

「就去稻妻怎么样?我在稻妻住了很长一段时间,那里虽然刚刚经历过大变革,不过也有很多新奇的事物,对你来说肯定很有吸引力。」

「换一个地方,运气会变好吗?」

「不做出改变的话,就永远会停留在原地;与其坐以待毙,不如试着去抗争。你说呢?今天这顿我请了,我还有事情要办,咱们日后再见!」

托马走到莎拉小姐那里结账,留下班尼特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发呆,这时的他,想必一定是思绪万千吧。风神的子民最最向往自由,而停滞不前的的自己,是否也会被蒙德大地上无忧的清风所讥讽呢?至高的自由,绝对不会容许名为命运的桎梏。

「试着,去抗争命运吗?」

 

「凯瑟琳小姐,如果你见到了菲谢尔,请把这封信交给她。」

班尼特的眼神中透露着希望与坚定,一如泼洒到摘星崖的晨光。

「亲爱的菲谢尔小姐,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踏上了前往稻妻的路。最近结识的朋友托马先生建议我到别的国家冒险,说不定可以克服我倒霉的体质,我认为他说的很有道理,一直在蒙德的我,应该为一成不变的生活添入转机。请原谅我,没有事先跟你商量,就做出这个决定。我也是考虑到,你平日的工作很忙,难得抽出空闲;另外,稻妻对于我们来说终究算是陌生的地方,说不定会遇上什么麻烦,我不希望你遭遇任何危险。当然,请别为我担心,因为我已经是一个身经百战的冒险家了嘛,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。那么,我出发了,一路上见到的风景,我一定好好地记下来,等我回到蒙德的时候,就跟你好好地讲上三天三夜。」

 

「吾之信使凯瑟琳哟,可曾知晓那厄运缠绕之人去处,吾欲予其断罪皇女之馈赠。」

「小姐的意思是,您见过班尼特没有?小姐特地请假买了礼物,打算给他一个惊喜。」

「吾之眷属奥兹!怎,怎知断罪皇女之深意——」

「菲谢尔小姐,班尼特先生说,这封信要我转交给你。」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