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孤傲的雪

他是一个冬冬,但他什么也不会-_-||

[慎入]班尼特×宵宫 班尼特的稻妻之旅(三)

作者看到一条评论之后硬扯的cp,虽然已经尽力把故事合理化了,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!



「哎哟!这...是哪里?」

班尼特艰难地从水里爬到海岸边,地面的厚重感让他心里踏实不少,这是一片此前从未见过的,紫色的世界——天空是紫色的,草丛是紫色的,树叶是紫色的,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果子也是紫色的。

「不知道船上的其他人怎么样了,希望他们能得救啊......」

班尼特乘坐的前往稻妻的船在海上遇到了强烈的风暴,滔天骇浪撕碎了孱弱的客船,一片混乱当中,他偶然抓住了一块漂浮的木板,暂时保住了性命。当时,他也想去查看其他乘客的情况,可是在狂风骤雨的大海上,班尼特寸步难行,只能任由浮木载着自己飘向远方。到了被海浪冲上这座充满了紫色的岛屿的时候,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。

「果然,倒霉是我在哪里都摆脱不了的宿命吗?这次还连累了船上其他的乘客,对不起......」

 

过了一会儿,坐在沙滩上恢复体力的班尼特渐渐地暂时放下了内疚,紧绷的神经一旦稍稍地放松了下来,肚子就开始咕咕的叫了。

「还是先去找找有没有能吃的东西吧。」

班尼特艰难地站起来,身体好像在隐隐作痛,却又说不清楚具体是哪儿。他首先想到的是刚刚注意到的紫色果子,那是和苹果、日落果等水果一样结在树上的果实,大约是可以食用的。

「咦!?这是什么味道,好奇怪啊!」

从未尝试过的口感,胃里轻微的不适似乎也在进行着无声的反抗,但班尼特还是坚持着吃了两个。现在的他可以完全肯定,不管有没有来到稻妻,至少肯定是到了一片完全未知的世界。班尼特打算先四处转一转,熟悉一下地形。走了一会之后,忽然,他注意到不远处的一片灌木上,挂着一颗颗树莓。

「原来这里也有树莓啊,吃这个肯定没有问——」

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仿佛那种紫色的果实跟有些酸涩的树莓发生了什么化学反应一样,班尼特的胃这下彻底翻山倒海起来,疼得他叫出了声来。更加不幸的是,那丛树莓恰好长在了山脚下一个山洞的洞口外,而洞里不远处,就有两只手持巨斧的丘丘人暴徒,它们听到洞外的声响,一下子就冲了出来。

「诶!!!啊——」

班尼特惊愕之余只能忍着自己的胃痛,急忙拔出剑来挡下其中一只丘丘人暴徒的跳劈,再一个侧方冲刺闪掉另一只的攻势。倘若是平时的班尼特,收拾这两只丘丘人暴徒不在话下,眼下却显得相当吃力。

「Las Avid!Gu Sha Ka!」

似乎是因为抢走了他们的树莓?但班尼特顾不得考虑这些,他边打边退,左挡右闪,身体的虚弱让持剑的手微微颤抖,剑刃与斧刃激烈的碰撞,振得他肩膀生疼。天空开始电闪雷鸣,随后便是瓢泼大雨,其中一只丘丘人暴徒不知从哪摸出来一个雷史莱姆,朝着班尼特就是一丢,顿时,已经积水的地面到处都散布着电流,一不小心就有触电的危险。

「这样一直被动防御下去不是办法,如果能让他们分开就好了,说不定能腾出来反击的机会......」

刚刚的那只丘丘人暴徒又开始在地面上翻找些什么,班尼特注意到了这一幕。他先是硬接下了身前这只丘丘人的一斧,借着这份冲击力往后一跳,立刻拉开了一段距离。较近的这只丘丘人暴徒穷追不舍,举起巨斧冲向了班尼特。

「该总攻击了!」

调整呼吸,集中精神,把火元素凝聚在双手上,一次性注入剑身,朝着冲过来的丘丘人暴徒跃起,随后向下劈砍,在以丘丘人为中心的位置张开一个火元素结界,即便是暴雨天气,那火亦生生不息。丘丘人身上的雨滴转瞬间蒸发,烈焰炙烤着它的肌肤,短时间内的温差变化突破了丘丘人身体的防线,在支撑了一会之后,就不堪重负地倒下了。

然而,又一只雷史莱姆被丢了过来,雷电与火焰相交,引发了爆炸,班尼特被炸飞出去,重重地摔到了一块大石头上。

「好痛!好像...动不了了?快动起来啊,班尼特!」

班尼特还在努力地尝试拖动自己的腿,剩下的那只丘丘人暴徒却已经来到了跟前,它高举斧头,为斧刃注入了雷元素力,似乎要准备给班尼特最后一击,班尼特下意识地举起手臂挡在面前。

轰!

在丘丘人暴徒的斧子快要劈下来的时候,一道闪电从天而降,命中了那铁质的尖端,随后贯穿了丘丘人的整个身体,伴随着一声吼叫,它就摇摇晃晃地倒在了地面上。

班尼特的腿稍微恢复了知觉,而大雨却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。

「先到刚刚那个山洞躲躲雨吧。」

 

宵宫在雨里一路小跑,她记得这一带的山体是完全中空的,零散地分布着好几个入口,到洞里的话能暂时避一避雨。

「好大的雨啊!看来采鸣草的事情要拖到下一次来了。」

最先出现的是几个洞口里最小的那个,宵宫也顾不得什么了,纵身跳了下去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受了伤坐在石头上的少年。

「对哦,这里经常有魔物出没来着!」

没有多想,宵宫立刻就朝少年跑了过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